理事長的話

台灣康氏宗親總會第五屆理事長康義宗

 

因為宗親宗長大家一再的推讓,最後小弟實在是推不掉,內心誠惶誠恐地答應接下「台灣康氏宗親總會第五屆理事長」的職務,自此南北奔波拜訪各地區宗親宗長,跟他們交流、聽他們的建議,最後得到他們的首肯,共同戮力為宗親總會的應允,猛然體會到這責任重擔,就要一肩扛起雙腳落實了。

創會維艱,守成更難,在草創主任委員英山宗長、創會義勝理事長及第三、四屆文昌理事長帶領下,台灣康氏宗親總會由無到今,篳路藍縷經過了九個年頭,每年舉辦的自強活動團結了南北宗親們的情誼、敬老紅包的發放牽引了宗親間的凝聚力、獎助學金的頒發獲得諸多社會的讚賞與肯定,也經由宗親會的親情,聯繫了兩岸三地及韓國宗親能集聚一堂,共沐親情。

第十周年即將開始,除了既有美好的會務活動必將延續外,勉勵自己加強落實會務;正常正規化加強舉辦社會服務、加強關懷宗親、團結宗情亦是多數宗長們的期盼。

在此慶賀九週年之時,也祝福康家:「血脈相連通五湖,宗親情濃融四海」,台灣康氏宗親總會「卓越成功、邁向高峰」。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