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康氏文化研究會祝賀台灣康氏宗親總會成立九週年慶

熱烈祝賀台灣康氏宗親總會

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九週年慶典成功舉行

康毓文 2022-04-12 09:18 發表於河南

台灣康氏宗親總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九週年慶典,經過充分醞釀、籌備,於2022年1月9日在台北市成功舉行,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會,康義宗任理事長。

因疫情原因,中華康氏文化研究會和韓國信川康氏大宗會均未赴台參加會議,獻堂會長特打電話祝賀。

台灣康氏宗親總會自2013年1月5日成立以來,依照理事會章程每年都要舉行慶典,中華康氏文化研究會及韓國信川康氏大宗會,也要派代表赴台參會祝賀,而中華康氏文化研究會每年舉行的宗親聯誼大會,他們也都組團參加,兩國三地宗親血脈相連的親情愈加深厚。

特別是中華康氏文化研究會在始祖康叔建功立業故地建設古衛國康氏文化苑的宏偉文化工程開工以來,把天下康氏宗親的心聯繫得更加緊密,大家紛紛為建苑捐資贈物、獻智助力,真誠表達崇宗敬祖的家族情懷,建苑淇縣也成為康姓人念茲在茲的精神所繫,更是海峽兩岸康氏宗親築牢“幸福康橋”的時代見證。

因此,台灣康氏宗親總會在慶典成功舉行之後,立即把會議資料《台灣康氏宗親總會九週年慶特刊》郵寄中華康氏文化研究會。

我們依據這本圖文並茂的慶典特刊,及時對慶典盛況作此報導,以分享寶島宗親慶典聯誼的喜悅和血濃於水的熾熱情懷。

1月9日上午,台灣各地康氏宗親就早早從四面八方來到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的大直典華旗鑑會館,興高采烈地參加一年一度的宗親會慶典。

10時許,慶典開始。依照程序,先舉行第五屆理監事投票選舉。與會宗親認真履行《台灣康氏宗親總會章程》賦予的會員權利,真誠表達個人的意願,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10:45,經過緊張計票,選舉結果公佈:以康義宗為理事長的第五屆理監事會產生。接著,在激越的《康氏之歌》樂曲中,新任理事長康義宗帶領全體與會宗親向康氏始祖康叔像暨來台祖先像行三鞠躬禮。

11時,在熱烈的掌聲中,康文昌代表第四屆理監事會向康義宗做了鄭重的職責交接。然後,康文昌熱情致辭,他深情回顧了自己擔任理事長四年來所經歷的“挑戰和考驗”,曾有過的“歡笑和淚水”,真誠感謝宗親們的一路支持,祝愿大家的事業蓬勃發展,萬事如意。

名譽理事長康義勝向九週年慶典致辭祝賀。新任理事長康義宗作了《承先啟後 任重道遠》的履職發言。此時此刻,他在感謝宗親們的信任和支持的同時,更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創會維艱,守成更難”,自己決不辜負大家的期盼,一定要在九年來宗親會“聯繫了兩岸三地及韓國宗親能集一堂,共沐親情”的基礎上更上層樓,使台灣康氏宗親總會“卓越成功,邁向高峰”。

接著,大會聽取了《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監查報告》,並討論了其它提案。

12時,慶典進入餐敘程序。宗親們圍著餐桌,邊吃邊議,並穿插進行了頒發敬老金、感謝狀和一年一度的獎助學金等程序。能歌善舞的宗親也藉此機會一展才藝,給慶典增添了更多喜慶色彩。慶典一直持續到3點,宗親們才依依惜別。

以上全文  康淳菁引用轉貼自康氏文化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