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華康氏宗親會三週年慶於105年1月10日假典華旗艦會館舉行

各位康氏宗長及宗親,錯過今年1月11日的二週年慶嗎?請大家預留105年1月10日的時間,來參加週年慶的盛會,隆重的祭祖儀式,表達我們慎終追遠;各項康氏宗親的精彩表演,讓您一看會想再看;跟宗親一起享用豐盛的午餐,大家話家長、敬祖先。此外在週年慶前,我們希望您能參與以下活動,讓康氏一家親。

  1. 徵求年刊文稿:有關康氏祖先、文化、人物誌、宗廟、歷史、尋根等等,我們歡迎您在11月底前留言或投稿給我們,有機會刊登在週年特刊上。

  2. 徵求表演節目:您希望有一個大舞台,表演給所有康氏宗親看,幫您建立知名度嗎?我們歡迎您在11月底,跟我們留言或告知,入選後可在週年慶表演給大家觀賞,我們酌付交通費及共進年會豐盛午餐。

  3. 臉書拉宗親活動:我們希望藉此活動,讓更多的宗親加入臉書,宗親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增加彼此的交流,從2015/11/3至2016/1/5止,只要您在"台灣中華康氏宗親會總會"的臉書社團,加入成員最多的前三名,姓氏必需是”康”或是英文”Kang”,不包含匿名者,我們將在週年慶時,前三名者會頒發禮物給及共進年會豐盛午餐。

時間:中華民國105年1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時

地點:大直典華旗艦會館(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6樓繁華盛事廳)

201510-全體合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