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康氏宗親會教育獎助學金得獎感言

我從小自純樸的宜蘭長大,對於同儕的競爭力,並沒有都市學校來的明顯,所以對讀書的態度我一直都是只要中上就好,但是歷經大學與當兵的過程後,面對了來自各地的同儕,才發現到自己的態度與能力明顯的不及他人,也因為這樣的衝擊,所以我報考了研究所,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來重拾讀書的衝勁,本想說已經沒什麼單位再發獎學金給研究生了,沒想到台灣中華康氏宗親會還有這樣的機會,對於康氏宗親的學子們真是一大福祉,也很高興能夠得到宗親會的賞識,獲得此獎。

雖然我讀的學校並不是頂尖的學校,但是如果能得到宗親會的肯定以及學校教授的信任,我想我這樣的態度是不會錯的,也因為這樣的鼓勵,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更明確的方向,雖然就目前要達到自己的理想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我依然會秉持這樣的拚勁,為自己寫出最完美的故事,當然將來若有得一點名就,必定會回饋宗親會,延續宗親會的優良理念。

得獎人康銘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